网暴我的死全家

骂我挂我拉黑我的全都去亖

本来说好上十周的课(大概11月8号左右)再出去实习,现在又发了新的通知,这周是第二周,也就是说我只有三周时间能和室友一起了。
最近感冒发烧,由于是新校区,附近除了苞米地还是苞米地,没有药店,她们就把自己在网上买的药💊提供给了我,直到我妈把药寄过来。成天看着我吃药,刺激嗓子的东西一口都不让我碰,我会照顾自己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傲娇一下。
 可能和我年纪小有关,我是我们班唯一一个99年的学生,其它都是97,98年的,所以室友可能一直把我当妹妹照顾,不过我也特别照顾她们。突然说我们要去实习了,要离开她们,发现并没有大一大二时想的那么高兴,真心舍不得她们,我们之间的欢乐太多了。
 怎么办,疯婆娘们,我已经开始想你们了。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