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暴我的死全家

骂我挂我拉黑我的全都去亖

论我和我的舍友们

今年八月份开学时我们大四生要搬到新校区,新校区由六人寝变成四人寝,再加上11月份就要去实习,就来说说我们寝室。(我才不会说因为怕她们看到把我围攻才放这呢(〜 ̄▽ ̄)〜)

大一报道刚认识时,我们一个比一个淑女,“请”“麻烦一下”“谢谢”是我们日常必用的词语。彻底熟了以后,就再也没有这些词了,逗比成了我们寝的现状。

一号床喜欢汉服,经常和我讨论汉服,并且因为汉服开始自己做簪子,她因为<香蜜>喜欢上了罗云熙,是罗云熙的死忠粉,经常和我们开玩笑说要嫁给罗云熙,年龄不是问题😅二号床是我,天然呆,反射弧堪比考拉🐨,零食不离嘴。喜欢配音演员,因为甄嬛传认识了季冠霖,后来认识了边大和杰大,因为楚乔认识了乔诗语,又因为魔道祖师认识了其他人;了解之后便彻底喜欢上了他们,现在躺坑里不出来也不打算出来了。即飘又怂,爱好怼人,有时理不直气也壮。自从发现我的隐藏属性是怼人后,我感觉她们说话变得小心翼翼,生怕我溜着缝扎她们心😂三号床是我闺蜜,是个学霸,没少拿奖。喜欢陈赫,戚薇,辛云来和sunnee,经常在寝室里嚎要去见他们。此人经常卖萌,欺负我反射弧长,没少套路我抢我零食😒

四号床沉迷于恋爱,她是我们寝唯一一个有男朋友的人,经常秀恩爱(ー_ー)!!。不过每次他对象给她买的零食她都会分给我们一些。她在我们侵男友力max,是技术流,弄不明白的东西找她准没错😘五好床是我们寝霸,她长挂嘴边的话是:杨洋是我前夫,朱一龙是我现任😅至于六号床,她喜欢德云社,是德运女孩经常给我们讲德云社的一些事。

我们寝一、三号床爱卖萌,装傻;四号床技术流;我是简单粗暴的代言人;至于五、六号床,恩,不敢惹😂六个东北女孩,因为缘分聚在了一起,一起疯,一起怂。即便面临重新分寝和实习,我们还是一群臭味相投的朋友,永远爱她们❤️

我们寝的标语是:必须有气势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