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暴我的死全家

骂我挂我拉黑我的全都去亖

论文什么的见鬼去吧

刚弄完任务书和开题报告,才歇下两天,老师就开始让我们写论文初稿,就给十一天的时间。十一天,一万字,加上以后的论文修改,饶了我吧!我是写一片八百字作文需要两三天的那种学生啊!国庆假期结束后还要准备实习,外加办理实习证明。我还要考证,需要时间来学习啊。学校不给人留活路啊。

学校把实训时间改了就算了,还把论文开始时间提前了。提前了就算了,你还把时间缩短了是几个意思啊?从中秋节就开始上火,前两天终于开始撤火了,这火蹭的一下又上来了,我太难了,唉😔

再两个月左右就是我外甥女的生日了,本想给她绣个荷包、平安符之类的,现在看来够呛有时间了。实在不行,小姨只能明年给你补了。哦对,还有室友订的团扇,估计也只能明年答辩时给她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